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空军迎接2003”军事演习在波兰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21:09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据波通社9月7日报道,9月6日下午,在波兰克热西恩的波兹南机场开始举行“北约空军迎接2003”的军事演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来自北约15国的96架战斗机和近1700名士兵。

  这是波兰自加入北约后的最大一次空中军事演习,此次演习由北约空军统战司令部组织。此次演习将在克热西恩机场部署F-16战斗机。

  波兰国家空军防空司令部部长声明,此次演习的目的是训练空军联合行动的能力,加强空军建设,而不是为作战做准备。在“北约空军迎接2003”军事演习中波兰飞行员将不驾驶F-16。

  未来两周演习的主要任务是训练飞行员的空中协作能力,演习中不使用实弹,而是利用模拟系统操作。

  军事演习将于9月8日正式开始,9月19日结束。波兰近2/3的领空将作为演习范围,演习所需设备将放置在波兹南机场和大波兰机场。(曲若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