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门县长李炷烽率团赴厦门参加投洽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6: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七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在福建省厦门市开场,金门县长李炷烽、“陆委会”主任秘书鲍正钢今天率领金门县60余人代表团,循“小三通”管道与会,并参加第五届泉州旅游节活动,希望了解“小三通”的商业和旅游交流。

  厦门投洽会是大陆以吸收外商投资为主的国家级国际性投资促进活动,李炷烽早在去
年即拟率团循“小三通”管道与会,但在出发前因发生台风导致行程受阻。这次则由“陆委会”主任秘书鲍正钢等陪同前往,行程为四天。

  由李炷烽率领的金门县代表团,成员包括县议会议长庄良时、副议长许永镇、县府观光局长陈朝金、县营金酒公司总经理林振查及商界、旅游界代表等60余人,希望了解厦门经贸投资以及旅游商机。

  金门县代表团预定明天参加厦门投洽会开幕式,再转往泉州参加9日在惠安崇武古城举行的第五届泉州旅游节活动,10日则参加第四届中国泉州石雕石材国际展示会。(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