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反制台湾“正名行动”台湾民间团体举行大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6: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针对昨天台湾的所谓“正名”游行,岛内“中华战略协会”、“中华教授协会”等民间团体今天举行“护国游行”,他们强调台湾真正的主流民意在于维持现状,而不是所谓“台湾独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游行在今天上午八点集结后,从中山纪念馆出发。新党主席郁慕明、蒋经国儿媳蒋方智怡参加了此次游行。

  参加游行的民众高喊口号,强调真正的主流民意在于维持现状,而不是所谓“台湾独立”。据报道,参加游行的民众以上了年纪的老人家为多,有许多是荣民。

  据报道,由于此次游行未提前向当局有关部门申请,警方在“总统府”进行干预,游行队伍将不直接前往“总统府”,而是以车队游行的方式绕行台北市。(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