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前反战女部长谴责政府将凯利投入“地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5: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法新社报道,英国前女部长克莱尔·肖特近日指责布莱尔政府将英国前武器专家凯利的生活变成了“地狱”,并导致其自杀。

  肖特曾担任英国国际发展部部长。她因反对美英联军发动对伊战争而于今年4月份辞去了部长职务。

  这位英国前部长在接受《星期日独立周刊》采访时指出,凯利的行为“危害”到了“政府的声誉”,并招致了麻烦。

  她说,布莱尔的“微笑”下面隐藏着“冷酷的本性”,他对相关的司法调查缺乏应有的尊重。

  对于凯利的自杀,肖特指出,面对唐宁街和国防部的压力,凯利感到自己的地位和工作将不保;而政府方面把凯利当成“苍蝇”对待更是令其感到无法忍受。

  肖特强调说:“我认为大多数人在这种压力下都会崩溃。政府这样利用凯利与BBC争斗,是滥用职权的表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