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袭击亚辛后称将“清除所有哈马斯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5: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在以色列对巴激进组织“哈马斯”的创立者及精神领袖亚辛进行突袭的次日,以色列一名高官向媒体表示,以色列计划“清除所有哈马斯成员”。

  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以色列高官称:“我们打算消灭所有的哈马斯成员,不管是它的政治还是军事分支。”

  这位官员还称:“以色列将在所有地区打击那些参与对以袭击或隶属恐怖组织的激进分子。”

  67岁的亚辛昨天在以色列的“定点打击”中受到轻伤。事后,以色列外长沙洛姆公开声称:“任何恐怖组织的首领都别想逃脱罪责。”

  沙洛姆认为:“以色列对在袭击中减少伤害无辜平民方面做了充分的考虑。”在本次对亚辛住宅的袭击中,以色列飞机发射了一枚重达250公斤的导弹,而当时亚辛住宅中聚集了“哈马斯”和“卡桑旅”的军事负责人。

  对于以色列的袭击,亚辛表示:“以色列总理沙龙和以色列人将为此付出高昂代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