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长称阿巴斯辞职必将导致阿拉法特被驱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5:21 中新社网站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外长西尔万·沙洛姆7日称,巴勒斯坦温和派总理阿巴斯的辞职,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遭到驱逐的结果。

  沙洛姆对公众电台记者说,“正如我已经说过的那样,阿拉法特造成了阿巴斯下台的结果,他的被驱逐将是不可避免的结局。”沙洛姆解释说,阿巴斯的辞职证明阿拉法特拒绝同意再继续进行任何政治进展。

  长期以来,以色列政府一直指责说,阿拉法特试图诋毁阿巴斯、破坏中东和平进程。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上周二表示,以色列政府考虑在今年年底以前将阿拉法特驱逐到国外,并声称以色列以前没能将其驱逐国外是一个“历史性的错误”。

  据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内阁的大多数成员倾向于支持驱逐阿拉法特的意见,但以色列安全部门警告说,“如果驱逐阿拉法特,流亡中的阿拉法特将获得制造更多麻烦的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