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累了 我投降”:美著名黑客逃亡两年找上FBI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5:1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东部时间9月6日早上(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的消息来源说,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逃亡生涯后,22岁的美国著名黑客阿德里安•拉莫终于准备投降了。有消息称,他目前正在与联邦调查局(FBI)进行谈判,讨论他可能犯下的一系列罪名。

  拉莫在5日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FBI特工已经与他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希望通过他的父母找到自己,但拉莫目前并未与FBI进行直接接触,而是由他的代理律师与纽约司法部门
进行对话,讨论拉莫可能犯下的罪名指控。到目前为止,拉莫仍然拒绝透露他所在的位置。拉莫是FBI一直在寻找的黑客之一,他涉嫌参与了近两年来的多起“电子入侵”事件。

  拉莫表示,“我累了,我投降。在我向他们投降之前,我想知道我将面临哪些指控。”据拉莫的代理律师玛丽•弗兰治透露,纽约南区法院已经结束了一起针对拉莫的指控。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有关部门的证实。拉莫声称,他现在的生活方式就像萨达姆一样,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停留两个晚上。

  拉莫曾被指控入侵《纽约时报》网站,但《纽约时报》网站的发言人表示,不能证实公司是否提出了针对拉莫的犯罪指控,公司正在与有关部门密切合作调查此事。此外,拉莫还被控于2001年12月入侵了MCI世通公司的系统,2001年10月入侵了微软公司的系统,2001年9月入侵了雅虎公司的系统并篡改了网站上的新闻,2001年5月入侵了Excite@home公司的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