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重回国民党参加中全会 受高规格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5: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原国民党秘书长、亲民党主席宋楚瑜6日到国民党总部参加国民党三中全会,受到热情和高规格的欢迎,这是他被开除党籍之后,首次回到国民党参加重要的会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总统”大选搭档、国民党主席连战的热情欢迎下,宋楚瑜昨天重返象征国民党内权力决策机制的中全会,再次营造“连宋配”良好氛围。宋与昔日同志交
谈甚欢,连过去对连宋合作存有疑虑的国民党土本派干部也给予正面肯定。

  今年4月18日,“连宋配”成局,随后的7月16日,连战设宴邀请宋楚瑜回国民党中央党部与党内主要干部见面,宋首次重返国民党,当时氛围融洽。

  岛内舆论高度评价宋楚瑜参加国民党三中全会的象征意义,称国民党与宋重修旧好,将挥别过去迈向2004。(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