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欢迎欧盟将哈马斯列入恐怖组织黑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4: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欧盟各国外长今天一致决定将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列为恐怖主义组织,并冻结其财产。美国国务院今天发表声明,对欧盟的行动表示欢迎。

  美国务院声明说,欧盟外长们的决定,对于切断恐怖组织的资金来源是一大重要步骤,希望欧盟能立即而切实地执行这项决定。

  该声明还指出,欧盟的决定还传达了一项重要讯息,即“哈马斯”所采取的暴力与恐怖活动,不代表阿拉斯坦人民的未来,也不可能达成巴勒斯坦的建国目标。

  欧盟外长们是在“哈马斯”承认8月19日耶路撒冷爆炸案是其所为后,共同决定将“哈马斯”的政治派系列入“恐怖”组织的黑名单中,并冻结“哈马斯”在欧盟的资产。耶路撒冷自杀爆炸案共造成21人丧生。

  但是,欧盟外长们宣布将“哈马斯”列入黑名单的同时,也呼吁以色列做出更大努力,履行中东“和平路线图”的条件,包括停止开拓新的犹太屯垦区,以及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兴建“隔离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