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报:英国制订遭袭时伦敦进行大规模疏散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1: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已泄露的政府文件表明,英国政府已制订了在遭到恐怖袭击时对伦敦居民进行大规模疏散的计划。

  报道称,在遭到恐怖袭击或恐怖袭击即将发生时,伦敦七百万居民将被疏散至伦敦周围乡下的“休假和接待区”。

  报告称,希思罗机场、加纳里码头商业区、伦敦市区、议会附近地区是恐怖袭击的可能目标。内务部称,他们不会对泄露的政府文件发表评论。内务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说:“显然,我们有应急计划,人们应保持警惕,但不要惊慌。”

  与此同时,英国警方星期天将在伦敦市中心举行地铁反恐怖演习。警察、消防队员和救护车急救人员将紧急赶到现场帮助那些困在英格兰银行下的银行地铁站的“乘客”,那些“化学袭击的受害者”则将在街上的帐篷里进行洗消处理。消防队员们在演习中将检验用于确定化学武器种类和对公共设施进行洗消处理的新装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