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英国政府向伊拉克增派120士兵否认增兵3000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1:31 大洋网

  大洋网讯据英国国防部透露,英国政府9月6日向伊拉克增派了120名士兵。同时,国防部官员还否认了英报此前关于英国将向伊拉克增兵3000人的报道。

  英国国防部官员表示,这120名英军士兵来自第2轻步兵团,目前他们已经离开了位于塞浦路斯的基地前往伊拉克。

  此前英国报纸报道英国国防大臣胡恩将在9月8日宣布向伊拉克地区增派3000人的部队。英国《每日电讯报》称首批1000名士兵将于近几天内出发,剩下的士兵则由于无法立即动员而将在稍后开赴伊拉克。

  英国国防部官员对这一报道没有发表评论。一名国防部发言人称:“目前的报道完全是臆测出来的,我们正在评估布置在伊拉克的部队规模,评估的结果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公布。”

  至今已由50名英军士兵死在伊拉克,而英国外交部9月5日证实,一名英国炸弹排除专家4日在伊拉克北部遭伏击后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