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团体今日发动游行制衡“台湾正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0: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由“台独”团体组织的所谓台湾“正名”游行昨日刚结束,由岛内部分团体组成的“护国联盟”即将在今天早上发动游行,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将从孙中山纪念馆步行至仁爱路圆环,接着进行车队游行,将行经“总统府”。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制衡所谓台湾“正名”运动,由“中华战略协会”、“中华教授协会”等民间团体共同组成的“民间保护‘中华民国’大联盟”呼吁民众共同为保护“中华
民国”而走。

  在6日召开的记者会上,“中华教授协会”会长江炳伦、原驻美代表夏功权、台大教授葛永光以及蒋家后代蒋方智怡纷纷痛批台湾“正名”运动会置台湾于险境之中,并称呼吁所有反对所谓“正名”的公民都参与今天的游行。

  另据报道,为了表达不满台湾“正名”运动的立场,“中国统一联盟”与“夏潮联合会”发起“反台独救台湾”运动,“中国统一联盟”秘书长谢尚文表示,将有上万人参加。(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