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陆军进攻游击队基地 至少打死16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0:3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7日讯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陆军在直升飞机的支援下,星期六向国内最大的游击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在东北部原始林区的一个基地发动攻击,至少打死16名游击队员。这是哥伦比亚军方发布的新闻。

  这次行动发生在波亚卡省奇达市的农村地区,那里距首都300公里。陆军司令奥斯比纳将军说,除了打死16名游击队外,还没收了一大批武器,少数幸存下来的游击队员被赶出营
地。这是乌里维总统下令对游击队发动攻势以后对“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一次新的打击,政府想从军事上打败游击队,迫使它们坐下来谈判。乌里维总统的战略包括增加军费和军警的数量,以便控制多年来被游击队或准军事集团控制的广大的原始森林山区。

  奥斯比纳将军说,在东北部桑坦德尔省苏克雷市的农村地区发生的另一次战斗中,打死了6名准军事集团的成员。极右的准军事集团是与游击队作战的非法武装团体,他们被指控得到某些军队阶层的支持,在国内武装冲突中严重人权。(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