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型微型空射诱饵将在2008年前后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0: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国际预测网2003年8月18日报道]美国空军已经同作为主合同商的雷声公司一道开始新型微型空射诱饵的研制工作。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开发的最初诱饵相比,这种新型微型空射诱饵将更加智能化、工作时间更长、射程更远。

  新型微型空射诱饵将于2007年进入低速初始生产阶段,并在2008~2009年前后具备有限作战能力。在新型微型空射诱饵低速初始生产的3年时间里,大约150个部队将配备450个该
诱饵。一家媒体称,在2011年前美国空军可能装备1500个新型微型空射诱饵。

  新型微型空射诱饵干扰发射机的生产可能从2006年开始。这种干扰机的型号为MALD-J,有可能在2010年前装备。在空射诱饵的生产方面,目前的计划要求诱饵与干扰机要数量均等。美国空军提出要采购1500~3000个空射诱饵。

  美国海军与陆军也可能采购新型微型空射诱饵,只是数量不详。美国陆军对巡航导弹拦截器诱饵以及反装甲武器诱饵很感兴趣。空射诱饵的其他应用包括靶机以及履行防区外打击任务。如果考虑到新型微型空射诱饵的对外销售,其生产数量可能更多。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