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政府军及驻阿美军继续清剿塔利班残余势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9月6日电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戴维斯6日说,美军及阿富汗政府军目前仍在清剿藏匿在查布尔省山区的塔利班残余势力。

  戴维斯说,塔利班残余势力在阿富汗南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查布尔省山区频繁活动,试图推翻阿富汗过渡政府,重建塔利班政权。为此,美军与阿富汗政府军于一周前开始了代号为“山地蝰蛇”的联合清剿行动,以清剿在山区集结的大约300名塔利班残余分子。

  戴维斯说,大约1000名阿富汗政府军在300名美军支援下,在喀布尔西南300公里的查布尔省山区展开了清剿行动。在过去几天里,美军与阿富汗政府军共击毙约100名塔利班残余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