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各国外长决定将哈马斯列为恐怖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08: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正在意大利北部加尔达湖畔举行非正式会议的欧盟各国外长6日决定,将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列为恐怖组织。

  据报道,法国外长德维尔潘当天在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表示,欧盟各国外长已经就将“哈马斯”列为恐怖组织达成了共识。

  一个由来自欧盟各国情报部门的专家组织的小组将于8日开始就欧盟下一步对“哈马斯”采取何种行动进行讨论。

  据悉,欧盟已于去年将“哈马斯”的军事组织列为恐怖组织,但对是否将其政治分支组织也列为恐怖组织意见不一,法国一直对此持反对意见。但自8月19日耶路撒冷的一辆公共汽车遭到“哈马斯”成员执行的自杀性爆炸袭击后,欧盟各国决定改变对“哈马斯”的立场。(记者王玉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