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邵华将军舞蹈摄影艺术展”六日上午在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08: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六日电(孙宇挺)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政治部宣传部共同举办的“邵华将军舞蹈摄影艺术展——献给敬爱的父亲毛泽东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六日上午在北京拉开序幕。

  本次邵华将军舞蹈摄影艺术展的一百七十五幅作品,是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从她自一九九七年以来所拍摄的两万余幅作品中筛选出来的,作品内容涉及古典舞、
民间舞、芭蕾舞、现代舞等多种舞蹈艺术。

  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身为毛泽东的儿媳的她,为把与毛主席在一起的难忘时刻永远留住,开始学习摄影。近年来,她拍摄的许多作品被收集成册,先后出版了《菊影》、《荷》、《我的祖国》等摄影作品集。

  原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张万年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影展预计于本月九日结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