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出生地阿乌贾村居民昨夜遭迫击炮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07: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官员称,伊拉克攻击者9月6日深夜在萨达姆的出生地阿乌贾村用迫击炮和火箭助推榴弹袭击了当地居民,并破坏了一辆汽车,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阿乌贾村位于提克里特城外,根据美国电台播放的消息,一些美国士兵说,袭击可能针对的是那些在这个村子里同美军合作的伊拉克人。美国第四步兵师第一旅指挥官表示,这
种情况很不寻常,伊拉克人攻击伊拉克人虽然不是新鲜事,但采取这样的攻击手法却是不寻常的。

  据悉,袭击阿乌贾村居民的迫击炮落在了两个美军基地中间的地带。驻扎在那里的美国士兵说,他们认为伊拉克人才是此次袭击的目标,因为据说,萨达姆的追随者已经列出了一张“打击名单”,其中就包括遭袭地区的一些居民。(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