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理阿巴斯辞职 中东“路线图”将受消极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19:1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9月6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办公室官员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阿拉法特已接受总理阿巴斯提出的辞职,但要求阿巴斯作为看守总理继续主持政府工作,直到新的内阁组成。

  巴勒斯坦新闻部长阿姆鲁此前在巴立法委员会会场外对记者说,阿巴斯当天向阿拉法特递交了辞呈,但不清楚阿拉法特是否会接受阿巴斯辞职。接近阿巴斯的巴官员说,阿巴斯
的辞呈是由政府秘书长巴拉维递交给阿拉法特的。

  阿巴斯是在巴激进组织与以色列冲突再起,他与阿拉法特在人事任命、巴勒斯坦安全部队领导权等问题上出现分歧的情况下辞职的。阿巴斯的辞职将对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产生消极影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