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举行大规模集会 美国警告毋进行核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16:33 中新社网站

图为一朝鲜士兵用望远镜观察集会现场

  中新网9月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引述外电报道,朝鲜近来举行大规模集会,这些集会旨在加强团结,在朝鲜的核开发问题上与美国抗争。集会包括星期四在平壤举行的百万人集会。

  据朝中社报道,星期四至少有一百万人在朝鲜首都平壤集会,庆祝金正日再次被推举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美国星期四则委婉警告朝鲜,如果朝鲜真的要举行另一次核试,朝鲜将会面临“后果”。

  报道说,愈来愈多猜测认为,朝鲜可能会选择星期二国庆节举行试验。韩国官员说,朝鲜举行试验的“可能性极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