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指控前伊拉克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的两子为间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14:2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5日电美国一位检察官5日指控前伊拉克常驻联合国副代表之子维萨姆·诺曼·安布克曾为伊拉克情报机构在纽约充当间谍。

  纽约南区检察官詹姆斯·科米还指控他向联邦调查局作假口供。

  维萨姆的哥哥拉德·罗坎·安布克也于6月被美国指控在纽约为伊拉克情报机构工作。

  据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官员说,他们的父亲——曾任伊拉克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的罗坎·安布克,也秘密为伊情报机构工作。

  如果维萨姆被认定有罪,他将可能因阴谋罪和提供假口供罪被判处5年监禁、因为外国政府充当密探罪被判处10年监禁。

  5日,兄弟俩都被法庭传唤,但两人都做了无罪申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