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海军派一艘快艇参加禁运武器拦截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13: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本海岸警卫队一名官员日前称,日本已经派出Shikishima号武装快艇前往澳大利亚东北部的珊瑚海,参加多个国家即将在9月中旬举行的、拦截“流氓国家”海运禁运武器的训练演习。

  这次演习的名称为“太平洋守护者”,由11个国家参加,旨在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一次拦截海运包括大规模杀伤武器在内的禁运武器。

  这次演习由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和美国参加,其中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和日本四国将于9月10日开始这次海上演习,而其它国家将派观察员参加。(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