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国在全球范围紧急通缉四名可疑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10:19 中新社网站

美国在全球范围紧急通缉的四名可疑恐怖分子

  9.11两周年将至美FBI全球搜捕四名恐怖嫌疑分子

  中新网9月6日电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全球展开行动,搜捕四名男子。这四人据信策划对美国发动恐怖攻击。联邦调查局接到报告说,基地组织可能将计划在9.11事件两周年之际发动攻击。

  这四人包括一名叫杰迪的男子,在本拉登军事首领在阿富汗的住所内发现的录像带上,有一些人留下了自杀遗言,其中一人就是杰迪。

  另一嫌疑人据信是本拉登的一名高级组织者。

  在对最近被逮捕的基地组织嫌疑人的审讯中收集到的情报促使联邦调查局发出了警告。

  在这之前,美国政府警告说,基地组织可能计划在9.11事件两周年之际发动攻击,可能会在美国领空劫持飞机或者在美国供水系统中投毒。

  美国在全球范围紧急通缉四名可疑恐怖分子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当地时间5日发布了对四名男子的全球紧急通缉令,称他们可能正在策划对美国的恐怖袭击。

  据报道,这4名男子中两人来自沙特阿拉伯,另外两人分别来自摩洛哥和突尼斯。其中28岁的沙特男子舒克里朱马是“基地”组织的一个策划者,其地位与“9·11”事件主要策划者阿塔相似。

  联邦调查局几个月来一直在搜寻有关这4名男子的情况,但最近才得到情报说他们有可能正在策划对美国的袭击。美国国土安全部当天也发布公告说,“基地”组织仍在试图袭击美国国内及境外目标,建议各地在“9·11”两周年纪念日前后加强警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