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官方证实一名排弹专家在伊拉克遭伏击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09: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英国外交部5日证实,一名英国炸弹排除专家4日在伊拉克北部遭伏击后死亡。

  这名排弹专家所属的英国地雷咨询小组5日发表声明说,该组织53岁的排弹专家伊恩4日下午完成当天的排雷工作后,在乘车返回伊北部城市摩苏尔途中遭到伏击,伊恩身亡,他的一名伊拉克同事受重伤。

  英国国防部5日称,伊恩不属于驻伊英军编制。

  英国地雷咨询小组是一个专门从事排除炸弹、地雷的非政府慈善组织。近10年来,该组织一直不间断地在伊拉克帮助排除残留的炸弹和地雷。(记者牛道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