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秘书长要求巴尔干各国加强打击犯罪与腐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09:15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5日电北约秘书长罗伯逊5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表示,巴尔干地区局势目前已趋于稳定,但仍需进一步加强打击有组织犯罪和反腐败斗争的力度。

  罗伯逊在当天召开的东南欧防务官员会议上指出,巴尔干地区在经历数次战争后,已结束了被称为“火药桶”的动荡局面。

  但是,罗伯逊指出,走私枪支、贩运毒品和非法移民等犯罪活动,以及政府官员贪污腐败现象日益猖獗,严重阻碍了地区经济的发展。此外,恐怖组织的渗透也对地区安全构成新的威胁。

  他强调说,北约将采取有力措施,保持巴尔干地区的稳定。为此,各国应联合起来,加紧实施政治和经济改革,建立、健全法制,共同根除犯罪和腐败现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