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防恐怖袭击以色列客机明年将配备导弹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09:1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5电据以色列媒体5日报道,为防止恐怖袭击,以色列政府计划从明年起逐步给民航客机配备导弹防御系统。

  报道说,以色列已同波音、空中客车等飞机制造公司洽谈有关给商业客机配备导弹防御系统事宜。根据这项计划,将首先给7到10个航班配备导弹防御系统。去年11月,肯尼亚港口城市蒙巴萨的一家以色列人经营的饭店遭汽车炸弹袭击,17人丧生。几乎同时,一架载有
260名乘客的以色列客机在蒙巴萨莫伊国际机场起飞时,遭到机场附近发射的两枚导弹袭击,所幸未被击中。

  此后,以色列政府就开始探讨给民航客机配备导弹防御系统的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