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记者连番追问凯利事件布莱尔却顾左右而言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6日 08:33 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4日,英国首相布莱尔召开了他在国防部武器专家凯利离奇死亡后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见图)。布莱尔对记者在这一事件上的连番追问“顾左右而言他”。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莱尔不断转移记者视线,避开凯利之死的话题,大谈政府的国内改革;记者们则是打破沙锅问到底,对凯利之死不肯放手。避无可避的布莱尔只得说:“审判的事应该交给审判的人!”布莱尔表示,他会承担英国政府所应负的全部责任。但面对媒
体“如果受到赫顿(法官)抨击,(你)是否下台”的提问时,布莱尔闭口不答。布莱尔还警告媒体,对于某一个人是否应成为“众矢之的”的推测,是缺乏事实根据的。

  现场,有记者“戏谑”布莱尔,他们该如何判断此次发布会上言论的真伪。布莱尔表示,“让赫顿(法官)的质询去下论断”,他本人也可以对冗长而细微的案情进行调查研究,但他不会这么做。

  布莱尔承认,独立司法调查小组暂时中断调查的10天将会十分难捱。他表示休庭期间“想呆在办公室里”,继续着手有关国内公关改革事宜。“我将继续从事我的工作,因为我相信我所做的一切。”布莱尔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