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快讯:FBI发布通缉公告 搜捕4名恐怖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23: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9月5日发布了一份公告,宣布在全球范围搜捕4名与近期针对美国的恐怖威胁有关的男子。

  据报道,FBI当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这份通缉公告,并已将公告内容通知了美国各执法部门。近来有情报显示这4名男子可能与一起针对美国利益的恐怖袭击阴谋有关,具体袭击形式和计划不详。

  有美国官员称,几个月以来,FBI一直在搜集这4人的情报。这4人分别是2名沙特人、1名摩洛哥人和1名突尼斯人。但是新的情报让官员加大了搜索力度。当局怀疑这4人都不在美国。(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