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明天提前返台 可望参加国民党三中全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23: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消息为营造“国亲合”以及为明年“总统”大选造势,亲民党相关人士说,党主席宋楚瑜将于明天清晨五时左右搭机提前返台,并可望应邀参加明天举行的国民党三中全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将在9月6日举行三中全会,外传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将应邀出席,再次营造“连宋配”团结气势。此前,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曾表示,宋楚瑜因在岛外访
问,能否出席要看宋的访问行程是否能配合。

  岛内舆论认为,国亲合作后,宋楚瑜与国民党任何互动变得相当敏感,像宋楚瑜参加国民党的三中全会,去与不去,都会有正反两面的评价。(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