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美国一直严阵以待 欲与拉登做个“了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7: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5日电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昨天宣布,美国一直等待时机要和涉嫌制造“9.11”事件的“基地”头目拉登做个了断。

  布什称,美国与“基地”组织的冲突将“按照美国的意愿被结束”。美国对反恐充满信心。

  在“9.11”事件两周年纪念日到来之前,布什昨天向媒体称:“时间的流逝不能抹去美国人民的遭受的痛苦与恐慌。我们将永远铭记那些突然逝去的人们。我们祈求上帝让活着的人变得更强大:他们的勇气与决心是美国人民的灵感之源。”

  布什还表示,“9.11”事件增强了美国人的意志,美国的强大力量是美国人的灵魂所在。美国将与拉登战斗到底,并将取得胜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