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新船重工为中国航运发展公司建造VLCC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7: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大连新船重工(DNS)已同中国航运发展公司签订了一份建造一艘298,000dwtVLCC的合同。中国海运发展公司在今年五月从该船厂订购了一艘同样型号的VLCC,附加一艘选择权并在最新的新船交易中执行了该选择权。这两艘VLCC将分别在2005年二月和九月交付。

  该笔交易使得大连新船重工(DNS)订单簿上保留的VLCC订单增加到了四艘,由为中国海运发展公司的两艘和为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TC)的两艘组成。

  在中船重工所属的船厂中,大连新船重工被认为是大型油轮和集装箱船的建造厂。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已频繁地从国内和国外船东收到阿芙拉型油轮、浮式产油、储油和卸油装置(FPSO)和5,600TEU集装箱船以及VLCC船。自从在去年八月它完了第一艘NITC订购的300,000dwtVLCC后,它迄今已交付了三艘这样的船只给伊朗船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