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厘岛嫌犯说布什和布莱尔才是真正的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7: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厘岛爆炸案主要嫌犯阿里·古夫隆(Ali Gufron) 9月5日在法庭上称自己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恐怖分子”,真正的恐怖分子是希特勒、沙龙、布什和布莱尔。

  古夫隆是在印度尼西亚巴厘省首府登巴萨地方法院接受审判的,古夫隆在法庭上说:“检察官把像我这样微不足道的人定为恐怖分子。事实上,真正的恐怖分子是希特勒、沙龙
、布什和布莱尔,他们对人类犯下了大罪。”

  古夫隆说,他的死会使那些“真正的恐怖大国、犹太国家和他们的盟国”感到高兴,当然也会使在巴厘岛爆炸案中受害者的家属感到安慰。

  古夫隆是“伊斯兰祈祷团”的领导人,他被控阴谋组织策划了巴厘岛爆炸案,导致202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外国人。

  检察官已经要求对古夫隆判处死刑。在8月7日的审判中,同一地方法院已经判处古夫隆的亲兄弟阿姆罗兹死刑。(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