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前反恐检察官遭枪杀 凶手疑为反政府游击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7: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哥伦比亚总检察院反恐特别机构前负责人卡马乔9月4日在首都波哥大被不明身份的歹徒枪杀。他在生前曾受到“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员的威胁。

  据国际在线报道,卡马乔当天下午在开车回家时,被一辆汽车拦住了去路。从那辆汽车上下来的3名男子向他的头部开了3枪后逃走。卡马乔当场身亡。

  卡马乔现年50岁,曾担任哥伦比亚总检察院反恐特别机构负责人,在他负责调查的案件中,包括今年2月造成3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的“胡桃木俱乐部”汽车炸弹爆炸案。他已于今年7月退休。

  哥总检察院此后发表公报说,卡马乔生前曾受到哥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员的威胁。该组织曾于去年6月发表声明,要求全国所有1098名市长和政府官员辞职,否则将把他们绑架和暗杀。据统计,近一年来,共有十余位市长和60多位市政官员因拒不从命而被杀害,另外有220名市长迫于威胁辞职。(婧远编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