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为4艘“纪德”舰命名 首艘预计2005年交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7: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5日电台湾“海军总部”4日晚宣布,自美采购的4艘“纪德”舰,将分别命名为“纪德”、“明德”、“同德”和“武德”,4艘舰的启封将在美国南卡罗莱纳的道顿船厂进行,首艘舰已进行完船体检查及战斗系统软件更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总”在送交“立法院”的2004年度预算中,编列新台币243.95446亿元,执行4艘“纪德”舰军购案。依照台军的规划,首艘舰预计2005年底返台,另
3舰将于2006到2007年间陆续返台。

  据悉,台当局这次除购买4艘纪德级导弹驱逐舰外,还有248枚标准二型防空导弹、32枚鱼叉反舰导弹、备份零组件、维修、船坞支持、人员训练等设施。

  台“国防部”称,全舰将在美国完成启封、改装手续,完成全战备后在行交接,届时纪德舰将成为海军吨位最大、综合战力最强的舰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