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新会期今天开议 首日即现乱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6: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5日消息台“立法院”第五届第四会期今天开议,由于国亲“立委”上午赴“行政院”递交“反三高”联署书,出席人数寥寥无几,引发民进党团与“台联党”“立委”相当不满,议场“抗议”声不绝。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院会在确立议程后,立即改开全院委员会,并将在下午举行大法官人事同意权公听会,16日进行同意权投票。

  由于国亲“立委”上午赴“行政院”递交“反三高”联署书,出席人数相当少,引发在场“台联党”及民进党“立委”相当不满,在议场内抗议国亲“立委”不来开会,并打断“立法院长”王金平宣读议事,王金平立即制止,议程才得以继续进行。(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