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将访问印度以加强两国之间军事关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5: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Il-76运输机

  以色列总理沙龙将于9月7日抵达新德里,开始对印度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随同前往的还有以色列各大武器装备公司的总裁;根据日程安排,沙龙将于9月9日开始与印度方面进行正式会谈。

  在沙龙由30人组成的代表团当中,有以色列军事工业(IMI)公司总裁米扎拉奇,拉菲尔公司总裁托伦--印度9月3日同意采购该公司价值1.05亿美元的军事装备。

  印度国防部官员称,沙龙是11年来第一次访问印度的以色列总理,双方将就恐怖主义、反恐、军事合作等议题进行会谈;双方还将就以色列的“费尔康”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AWACS)军售进行会谈,不过双方不会在会谈中签署关于军售方面的协议。

  印度与以色列双方就此军售还存在有分歧:印度希望采购以色列的“费尔康”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装备印度空军的Il-76运输机,而以方则希望印度采购包括美国波音公司飞机在内的全套装备。

  自1992年双方建立了外交关系以来,除俄罗斯以外,以色列成为印度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国。(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