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调查显示半数台民众认为“公投”是“选举”策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4: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5日电民进党抛出的“公投”,根据民调显示,受访的民众当中,半数认为这是民进党的“选举”策略。

  据岛内媒体所做民调显示,有五成的受访民众表示在这时间点推动“公投”,应该是绿营的“选举”策略之一。

  陈水扁当局积极规划在明年“大选”之前,或是投票日当天,针对重大议题,进行所谓“公民投票”。

  统计分析发现,在认为“公投”是“选举”策略的民众当中,66%表示将要支持“连宋配”,17%则拥护“陈吕配”,17%未表态。

  值得注意的是,对“公投”意图无法判别的民众当中,支持“陈吕配”的要高于“连宋配”,其中30%表示要投给“陈吕配”,20%则支持“连宋配”,还有50%则未表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