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特使强调巴以必须回到“路线图”上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3:40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9月4日电(记者潘立文)来访的俄罗斯中东特使弗多温4日在贝鲁特强调,巴以必须放弃暴力和恐怖活动,回到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上去。

  弗多温在当晚同黎巴嫩总理哈里里会晤后对新闻界说,俄罗斯认为巴以双方必须根据“路线图”计划这一重要国际文件履行各自的责任。他说,“路线图”目前已处在危险阶段。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四方应该进一步努力,确保“路线图”的执行。他说,俄罗
斯正在同其他三方商讨这个问题。

  弗多温说,中东问题的解决必须是全面的,其中包括巴勒斯坦、叙利亚和黎巴嫩问题。他表示,应该努力推动这方面的谈判。

  关于伊拉克问题,弗多温强调,必须在联合国的框架内寻求政治解决伊拉克问题的办法,伊拉克主权应交回伊拉克人民手中。

  弗多温4日下午抵达贝鲁特对黎巴嫩进行访问。当天,他还会见了黎巴嫩外长奥贝德。(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