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装备战术控制系统的“火力侦察兵”无人机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1: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装备雷声公司战术控制系统的"火力侦察兵"首飞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8月22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8月21日称,该公司安装了雷声公司战术控制系统(TCS)软件的RQ-8A"火力侦察兵"垂直起落无人机完成了它的首次飞行试验。

  该试验将开始一系列飞行,以检验TCS控制"火线侦察兵"和有效载荷、为操作员提供显示以及给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监视(C4I)体系结构分发数据等能力。TCS软件是专门用来通过TCS配置地面站、以及为操作人员和为C4I体系结构分发数据与其他信息的标准化用户界面来控制TCS兼容无人机的。

  诺·格公司称,为试验该无人机在舰载环境的飞行,下一次试验飞行计划在8月末进行。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