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警告:尼古丁可能成为恐怖分子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1: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5日电据“福克斯新闻”电视台星期四报道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其发放给各执法机构的新闻简报中称,香烟中所含的尼古丁可能会成为恐怖分子手中的“武器”。 

  据联邦调查局称,在阿富汗被俘的恐怖分子随身携带的指南中曾提到尼古丁可能作为一种恐怖武器,指南中还提及了一种可从马铃薯中提炼出来的物质--茄甙。

  联邦调查局称,这种物质可溶于水和食物中,人食用后便会中毒。而尼古丁也很危险,它可以导致人的皮肤过敏。

  尽管联邦调查局也承认,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显示恐怖活动中有可能使用这些物质,但是一些恐怖分子的确携带着有关它们的获取及使用方法的简易指南。(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