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女兵林奇出书获巨额报酬 阵亡者家人强烈抨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1: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5日电据《世界网络日报》消息,美国传奇女兵杰西卡·林奇日前与出版业巨头艾尔弗雷德·克诺夫公司签订了价值100万美元的协议,该公司将推出一部林奇的传记。但此举遭到阵亡士兵家人的强烈抨击,他们指责说林奇的行为玷污了死者。

  兰迪·基耶赫是美国陆军阵亡士兵詹姆斯·基耶赫的老父亲。詹姆斯与林奇遭遇了同一场伏击,但他却没有林奇那么幸运,他死在了战斗之中。兰迪在接受KSAT电视台采访时说
:“这真的很残酷,不是吗?她靠我儿子的死和其他人的死赚钱。”

  詹姆斯·基耶赫也隶属美国陆军第507机修连,詹姆斯、林奇以及多名士兵于3月23日在纳西里耶附近遭到伊拉克军队的伏击。林奇受伤住进了伊拉克一家医院,而詹姆斯却死在战场上。林奇之后被美国特种部队救出而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据悉,林奇此本传记将由她和“普利策奖”获得者里奇·布拉格合著完成,两人也将分享这100万美元的巨款。

  兰迪·基耶赫在电视上愤怒地说:“那些507机修连被杀官兵们的一百万美元出书合同在哪呢?他们怎么来讲述他们的故事呢?林奇是个奸商,她(在战场上)所做的只不过是履行职责而已。

  兰迪称这本书发行后他要好好看看书里说没说他儿子,他强烈批评出版商和那些“拿着百万美元支票在林奇面前挥舞”的家伙们。

  林奇之前曾发表声明说:“许多人给我写信表示支持我和为国家出力的将士们。我想我欠他们这个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女孩去参战和战友并肩战斗。这是一个女孩在美国长大成熟的故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