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部“学习有奖”奖出一批新型军事人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07:31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恩海、特约通讯员温学云报道:连日来,济南军区某部8名“干部标兵”相继收到来自北京、上海等地高校的“入学通知书”,通知他们入学深造。这是该部实施“学习有奖”以来的又一批受益者。

  该部党委坚持把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根本大计来抓,在开展群众性学习活动中,他们制定了融精神、物质、知识“三位一体”的奖励新举措:对勇于创新、工作突出的干部战士
,除给予立功受奖和物质奖励外,还给予公费选送学习进修、报销在职函授学费、赠送学习物品等奖励,为其早日成才创造条件。去年以来,他们从家底经费中拿出50多万元,为参加函授学习的40多名干部报销了学费,购买20多台微机奖给官兵,送32名优秀干部战士到军地院校进修深造。驻守大山深处的某仓库干部陈健,工作积极,学习刻苦,被优先选送到后勤工程学院接受学历升级教育。一级士官吕民亭,年年被评为优秀士兵,被选送到驻地电大学习计算机专业,获得计算机技术二级证书。

  “学习有奖”有力地促进了官兵学文化、学高科技知识和结合工作搞创新的热情。仅去年以来,他们就获得军队科技进步成果奖72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