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防卫厅要求拨款1994亿日元购买4艘军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00: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本防卫厅希望从2004财年的财政预算中获得1994亿日元的拨款以购买4艘军舰,合计23,000吨(排水量)。具体包括,一艘装有直升飞机的13,500吨的驱逐舰(DHD),价值为1164亿日元;一艘2900吨的潜水艇(SS),价值为604亿日元;一艘5700吨的扫雷艇(MSC),价值为180亿日元;一艘价值45亿日元的多功能供给船。

  防卫厅购买DDH是为了提高其搜集情报信息等方面的能力。所购的潜水艇将装有一个辅
助发动机,从而延长潜水艇水下作业的时间。所购的扫雷艇将安装水下导航系统和销毁工具,以便更好地除掉具有高危险性的水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