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表示即使有联合国新决议也不向伊拉克派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23:2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4日电(记者刘海燕)据德国《莱比锡人民报》4日报道,德国外交部的一位发言人向该报表示,即使联合国就向伊拉克派遣国际维和部队问题作出新决议,德国仍然拒绝向伊派兵。

  这位发言人说,如果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向伊拉克派驻维和部队,德国也不会参与该行动。

  《莱比锡人民报》说,美国和北约已经多次敦促德国对伊拉克问题进行军事参与。但德国政府一直否认这种说法。

  早在美英发动对伊战争期间,德国政府就表示反对武力解决伊拉克问题,战后也不会以军事形式参与伊拉克重建。最近一段时间,德国总理施罗德也在各种场合多次表示拒绝向伊拉克派驻维和部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