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南部火车被炸伤亡人数升至8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23:2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4日电据4日最新统计,俄罗斯南部城市基斯洛沃茨克郊区旅客列车被炸事件伤亡人数已升至83人,其中3人被当场炸死,1人死在医院,5人伤势严重。

  据俄媒体报道,因旅客列车被炸暂时中断的铁路运输已于3日晚完全恢复。俄铁路部门已经采取进一步措施,确保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安全。当地政府已开始向死者家属和受伤人员发放补助金。但是,有关部门对爆炸事件进行的调查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还不清楚是
谁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3日上午7时半左右,一列短途电力旅客列车在距基斯洛沃茨克市20公里处被炸。两颗炸弹炸毁了列车的第四节车厢。该车厢里的乘客主要是去邻近城市学校上课的大学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