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与乌干达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21: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常爱玲)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4日同来访的乌干达国防部长姆巴巴齐举行会谈。

  曹刚川说,中乌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40多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乌干达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在人权等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给予中国有力的支持,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乌干达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共同努
力把中乌两军友好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姆巴巴齐说,乌中两国人民有着亲密友好的关系,乌方对中国在乌干达国家建设中给予的真诚帮助表示感谢。乌干达军队重视同中国军队的友好关系,希望继续发展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交流与合作。

  姆巴巴齐应曹刚川邀请于8月31日抵京,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正式友好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