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指挥官说伊拉克可能发生国内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21: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4日电(记者邵杰、李骥志)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中将4日在巴格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伊拉克有可能发生国内冲突,届时驻伊美军将不足以应付局面。

  桑切斯说,一旦伊拉克各种民兵力量之间发生冲突,将对驻伊美军构成挑战,届时“我将没有足够的军队应付局面”。他表示希望有更多国家向伊拉克派遣军队。但他同时强调
,美国无需向伊拉克增派军队。如果伊拉克突然爆发冲突,他将从驻伊美军中拨出部分军人处理冲突。但这样一来,美军现有的任务将会受到影响。

  桑切斯还说,美国不赞同伊拉克各教派建立民兵组织,也不会为此向各教派提供帮助。如果媒体有关伊拉克伊斯兰革命最高委员会已经建立民兵组织的报道属实,那么驻伊美军将会解除他们的武装。

  桑切斯透露,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将在近期访问中东期间来伊拉克,以便实地了解当地情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