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要巴立法委痛快点儿 不支持他就罢免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20:03 中国日报网站

阿巴斯还能挺多久?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9月4日在约旦河西岸城镇拉马拉召开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集会上就就职100天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时,告诉立法委员会要么支持他,要么罢免他。

  据报道,阿巴斯在承诺推进中东和平“路线图”的同时要求获得新的对巴勒斯坦外交起关键作用的权力。有官员称,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一直拒绝给他这方面的权力。

  阿巴斯当日在阿拉法特支持者占多数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上称,权力共享问题必须立即解决,如果他没有得到相应权力就会辞职。他说:“(你们)要么坚决支持我,要么将权力收回。”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就任总理刚4个月的阿巴斯辞职,那么业已遭到新一轮巴以暴力摧残的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势必会雪上加霜。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将被要求对阿巴斯进行信任投票。

  阿巴斯承认他领导的政府和总统阿拉法特之间存在问题。他平静地说:“我没有否认政府和总统间的行政关系存在问题。这个问题需要在根本上得到解决。”(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