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南非海军即将装备新型人员登陆艇(LCVPs)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9: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简氏防务周刊8月20日刊报道]南非海军即将接收六艘新型本国建造的人员登陆艇(LCVPs),取代已经过时的Delta 80级通用登陆艇。

  南非海军的目前正在成型的作战艇中队将装备该批称之为“Lima艇”的新型人员登陆艇。该批新型人员登陆艇将装备南非海军的Drakensberg号和Outeniqua号支援舰,每一艘支援舰将装备2艘人员登陆艇。

  新型LCVPs作为快速登陆艇,主要是向海岸运送人员储备物资。它一次的运送能力是2名人员或2.5吨物资,坡道的轴向有效负载达1.25吨。LCVPs人员登陆艇还能够为特殊作战旅运输“黄蜂”火力支援和侦察车辆,以及为南非陆军空降团运送“壁虎”后期支持车辆。

  该型长9.1米的Lima艇是由南非Stringary海上公司建造的,合同成本大约95万美元。包括标准燃料,5名艇员和携带的装备,单艇的重量大约4.2吨。LCVP的动力是由2个舷外200hp V6发动机供应,最高航速可达38节,常规作战航速为26节,航程为120km。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