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会预算办公室报告称美军目前承受压力到了极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18: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会预算办公室(CBO)9月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目前,在伊拉克的美军和国际稳定部队一共有18万人,而美军目前承受的压力已经到了极点,这个数量维持时间将不超过04年3月,届时,美陆军部署在伊拉克的现役部队必须减少。

  这份由美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委托国会预算办公室拟定的评估报告称,即使征用包括陆战队、陆军特种部队、国民警卫队、后备役部队在内的部队,美国防部如果想在伊拉克维持
一支长期的占领部队,其最多数量为10.6万,而每年所需的开支为190亿美元。

  目前,美国政府正向国会提出申请,要求拨出补充款项用来满足在伊美军的需求;据美国防部称,目前在伊美军每月的开支为3.9亿美元。该办公室上周指出,美联邦04财年的赤字为4800亿美元,该办公室主任伊金已就此于9月3日在美参议院做证。(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